药学院召开分团委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2-16浏览次数:2544

        2016年12月14日晚6点半,复旦大学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骨干座谈会在张江校区药学院科研楼晶辉厅顺利召开。药学院院长王明伟老师、党委副书记王宁宁老师、学生工作组组长仲艳老师和学生办公室徐琛老师出席了会议,分团委书记王冰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新改选的分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并由王明伟院长和王宁宁老师为他们颁发了聘书。研究生会两任主席刘珍珍、王骁航和学生会主席吴凡分别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展望新一年之计划。

       随后王明伟院长发表讲话,鼓励大家抓住学院蓬勃发展的良好机遇,充分利用各种资源,提高素质素养,以饱满的热情和主动性,了解同学需求,全心全意地为大家服务。他表示学院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学生活动,及时帮助解决所遇到的问题。最后,同学们就外联、微信公众平台、DEMO合唱团和毕业活动等方面的具体需求与王院长和学院主管老师进行了交流沟通。

       此次座谈进一步密切了学院领导和学生组织之间的联系,有效解决了当前学生活动中遇到的一些难题。相信在新的一年里,药学院的学生组织的发展会更加精彩。

 

 

(王冰  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