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飞C919“永不放弃”工匠精神激励感悟---药学院教工第七支部和2018级博士支部参观小记

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2533

       2019年11月7日,药学院教工第七党支部与2018级博士生党支部联合共建,来到了中国商飞总装制造中心(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参观,实地感受了中国商飞的“中国梦”。

       抵达上海商飞后,首先由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了商飞公司的整体布局,之后在总装制造车间内,党员们在悬挂有五星红旗和“长期奋斗、长期攻关、长期吃苦、长期奉献”醒目标语下,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对C919大型客机和ARJ21支线飞机的研发历程、设计理念等方面的详细介绍,以此讲述了一代又一代科研人员为祖国的飞行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随后,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视察中国商飞和C919首飞成功的影像资料。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商飞时的讲话,激励着商飞的进步与发展,也鼓舞着观看音像资料的党员们,特别在观看C919试飞成功的镜头时,大家都深受触动。

       通过实地学习参观,党员们感受深刻,大家被商飞人为实现中国“大飞机”梦而“长期奋斗,长期攻关,长期吃苦,长期奉献”的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也要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不忘初心,学习并践行“商飞精神”,为我们国家药学教育和新药研究的腾飞贡献力量。


                                                                                                                                          供稿:董肖椿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