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学生党总支举行2018年度学生党支部述职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1-13浏览次数:3333

       2019年1月11日下午,药学院学生党总支在科研楼西辅楼108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学生党支部述职暨优秀党支部评选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总支组织委员陈依婷主持,特邀党建组织委员朱建华、学生办公室主任及学生党总支副书记郁颖佳和专职辅导员孙昶领担任评委,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生党总支的八个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年度述职汇报。各支部书记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志愿实践活动等方面汇报了2018年度工作内容和所取得的各类成绩,同时结合各支部自身情况和不足提出了2019年度计划和展望。在各支书述职结束后,评委老师们根据汇报情况进行点评和提问,其中一些特色党建活动,如党员群众“1+1”联系计划和教职工支部共建活动,赢得了老师们的一致认可。

       最后党建特邀组织委员朱建华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点评,朱建华老师充分肯定了各个支部的工作,他认为各支部的精神面貌年轻且充满活力希望,与教工党支部的共建活动非常具有特色,他建议在2019年能够继续开展,并探索卓有成效的共建方式和内容。同时,他也希望学生党总支能在支部书记培训和党员发展规范方面给予各支部更多的指导。

       学生党支部述职暨优秀党支部评选大会是学院促进学生党建工作的特色年度活动,是对过去一年的总结大会,也是各支书们的学习交流大会。相信本年度的述职大会能进一步促进各支部更好地开展党员发展工作和党建活动。


撰稿:陈依婷

摄影:孙昶领 邱中桂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