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药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1940

       2019年4月13日上午,复旦大学药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张江校区科研楼晶晖厅正式开班。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史雪茹、党委副书记王宁宁、学生党总支副书记郁颖佳以及学生办公室的各位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是在校党委指导下,以药学院党委为主体组织举办,内容包括理论学习、主题讨论、实践教育和考核小结,通过集中培训,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自觉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政治理论,不断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动员仪式由徐旭老师主持。在全体齐唱国歌后,学生党总支副书记郁颖佳老师首先为学员们介绍了理论辅导报告、实践活动、专题讨论和参观考察等培训安排,以及考勤、培训小结和结业考核等考核标准,并且宣读了纪律要求,对学员们提出了学以致用和严守纪律等要求,希望学员们能够自觉锤炼党性,真正发挥培训班的作用。

       随后,2017级本科生甘露同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进行了发言。她首先从自己的角度简述了对党和党员的认识,然后结合个人经历陈述了自己申请入党的原因,表明了自己遵守培训纪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并号召大家一起深入学习党的知识,做思想政治素质高、文化知识水平高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成为符合党和人民期望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接下来,党委副书记史雪茹老师对学员们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强调学员们要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入党积极分子要正视对思想政治理论的理解,要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树立长远的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同时也要结合实践活动,发挥模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仪式在国际歌声中圆满地画上了句号。随后,按照课程设置开展了针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辅导。


撰稿:周政

摄影:刘玉萍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