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药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2039

       2019年4月25日中午,复旦大学药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张江校区科研楼晶晖厅顺利举行。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史雪茹、王宁宁和党委组织委员王洋以及学生办公室的各位老师出席了本次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徐旭主持。

       结业仪式开场前,学员们通过短视频各自讲述了自己期望入党的决心和努力方向。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27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两周的集中学习、分组讨论和实践考察后,均通过了严格的结业考试而顺利结业。学员们在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把握、对党组织的认知认同、对时事政策的了解,尤其是在入党动机的理解上,都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在齐唱国歌之后,三组学员分别就采访优秀党员教师的心得和体会进行汇报。通过采访,大家认为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党员要有坚实的理论基础、百折不挠的科研精神,还要接触社会,贴近群众,在实践中锻炼、提升自己。

       汇报结束后,党委副书记史雪茹老师就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史老师认为通过这次实践活动,学员们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和信念。此外,史老师也建议,学员们要把入党意愿体现到社会实践和学习生活中,以党员标准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2018级硕士研究生刘成龙同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讲述了自己如何通过本次培训的理论辅导报告、实践活动和专题讨论逐步加深了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为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做好了思想上的准备。

       接下来,党委组织委员王洋老师宣读结业名单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最后,党委副书记王宁宁老师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学员们要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同时,入党积极分子要勤奋好学,学以致用,有扎实的理论知识、优异的学习成绩,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结业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学员们将以此次培训作为起点和契机,怀揣着理想和激情,在五四精神和党旗的指引下,继承老一辈党员的优良传统,砥砺前行,奋勇前进!

文字:刘玉萍

摄像:刘玉萍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