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第二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2199

       2019年10月20日上午,复旦大学药学院第二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张江校区科研楼晶晖厅举行。院党委书记王凤霞、党委副书记史雪茹、王宁宁和学生党总支副书记郁颖佳以及学生办公室的各位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孙昶领老师主持。

       仪式第一项,全体起立,齐唱国歌。接下来,郁颖佳老师介绍了培训安排及考核标准,宣读纪律要求,敦促学员自觉锤炼,主动学习。随后,积极分子代表2016级本科生赵振浩同学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军旅经历进行发言,表达了自己主动向党组织靠拢的初心和动机。最后,王凤霞书记作开班动员,通过慷慨激昂的讲话鼓励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章、党史,并鼓励大家在人生不同阶段都要勇争先进,时刻牢记初心,思考人生价值。仪式在激昂的国际歌乐曲声中结束。

       本期培训班成员在开班仪式后进行了第一次理论学习。第一堂课程主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建功新时代”,由华泾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聿希主讲。黄书记结合自己亲身经历与多年工作感悟,结合时政热点,旁征博引,激励各位学员树立长远的理想信念,主动学习提高政治觉悟,结合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撰稿:侯东岳 

                                                                                                                                               摄影:库德莱迪·库尔班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