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药学院第二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2545

       2019年11月8日中午,复旦大学药学院第二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在科研楼晶晖厅顺利举行。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史雪茹、王宁宁,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郁颖佳和29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结业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孙昶领老师主持。

       结业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本科生黄显省、研究生张慧分别代表所在小组进行学习汇报展示。两位同学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党校培训活动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对于新时代党的使命、青年的责任有了新的认识和感悟。随后,2018级本科生侯东岳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认真总结了党校的学习生活,并表示经过党校学习,将朴素的感恩和回报思想上升到为党和国家奋斗奉献的精神层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努力做到从思想上入党,端正入党动机,做一名坚定的“拥护者”;从行动上入党,做一名勇担责任、履行义务的“奉献者”。接着,学生党总支书记王宁宁宣读了结业名单并颁发结业证书。

       最后,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史雪茹进行总结致辞。她对同学们顺利通过党校培训并结业表示祝贺,向精心筹备培训班的学工组老师致以感谢。她还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党章党史学习,铭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持续端正入党动机,坚守初心,时刻保持上进;三是始终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实践中检视自身,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

       本次积极分子培训班为期两周,学习内容包括实践活动、理论学习以及主题讨论三部分。本期29名同学通过严格的考试,正式结业。同学们通过学习,夯实了理论基础,坚定了入党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将会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取得进步,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文:王家兴

                                                                                                                                                      图:周   政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