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第五届全国医药院校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4555

       2017年11月8-10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中山大学药学院承办的“第五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在中山大学药学院召开。该赛事自2009年创办已来,受到了全国各大药学院校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本届竞赛有来自94余所高校的187名学生参赛。我院2014级的学生代表向阳和孔令辉同学经过长达六小时的两轮竞赛环节,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分别取得了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喜人成绩。费正和丁庭波老师带领两位同学还参加了相关实验教学研讨会。

       通过本次会议,我们认识到药学学科竞争激烈,各院校对实验教学高度重视,也为我们日后开展实验教学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在保持我院已有优势的同时,我们还将继续探索新的实验教学模式,增加综合型及设计性实验比例,建设完善已有的虚拟实验仿真平台,努力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培养具有实践创新能力的高素质药学人才。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