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博士生康婷、高西辉荣获复旦大学第八届“学术之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2755

        2017年5月11日晚,复旦大学第八届“学术之星”特等奖答辩会暨颁奖典礼在光华楼102会议室举行。经过前期医科专场的评审答辩,我院14级博士生高西辉和康婷荣获复旦大学第八届“学术之星”的荣誉称号。在当晚进行的文理医科各三名学生参与的特等奖答辩中,康婷同学最终获评特等奖。

        “学术之星”评选活动是研究生学风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弘扬奋斗拼搏、追求理想、勇攀学术高峰的学术精神,历年来我院学生均积极申报并多次获奖。在2016年,我院13级博士生李玉彬荣获第七届“学术之星”荣誉称号。在未来,希望我院有更多优秀的同学在各类学术活动中大放异彩,为学院争光。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