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政领导慰问18级军训师生

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1968

       白露刚过,金风送爽。9月10日下午,药学院党委书记王凤霞,院长王明伟,常务副院长潘俊,副院长张雪梅和副书记王宁宁来到张江校区体育场慰问正在参加军训的2018级本科生。

       学院领导对坚守岗位、奋斗在一线的学生、军训团教官和辅导员表示感谢和慰问。王明伟院长指出,这是同学们来到张江校区之后的第一次大型集体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珍惜,为接下来在张江校区的学习生活打下基础。王凤霞书记表示,军训是一次难得的同学之间深化感情增强交流的机会,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不怕吃苦,勇于坚持的精神,把在集训期间养成的良好习惯和意志品质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此次军训时逢中秋佳节,王宁宁副书记和学工组也提前给学生送上了节日祝福。最后,学院给学生和教官送上了降温贴、糖果等精心准备的慰问品。

                                                                                                                                                    摄影、文字:黄梓杞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