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学生生涯发展论坛“药学人生”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2297

      2018年11月20日,药学院学生生涯发展论坛“药学人生”主题班会在北区亚洲青年文化交流中心举行,本次班会主讲人为90级药化专业校友赵奕宁,药学院常务副院长潘俊、学生办公室主任郁颖佳、辅导员孙昶领、张君以及全体2018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班会。

      赵奕宁博士现为奕安济世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创始人及总裁,美国加州安进公司全球商业运作战略总监、麻省理工学院斯隆商学院董事。赵奕宁博士先后在多家跨国制药公司从事战略管理、商务开发、产品拓展及公司并购等相关业务。

       在短短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内,赵博士讲述了自己求学和创业的种种经历,以及自己对于中国医药体系的认知,在同学们心中播下一颗理想的种子。通过赵博士的精彩分享,大家读懂了复旦药学院意味的责任和重担,读懂了工作学习应当怀有格局与热忱,读懂了如何成为一个真正出类拔萃的人。

      讲座结束之后,同学们与赵博士进行了亲切而友好的面对面交流,赵博士也将他对行业以及相关问题的看法倾囊相授。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希望同学们都能带着出挑的勇气和勤奋去做人做事,积极主动承担起药学人的社会责任,为人类健康“做药”。愿几十年以后,在重回母校之际,也可以怀着朝气与热忱,站在讲台上,将自己的故事与许许多多的复旦药学人分享。



图:黄梓杞

文:王贞茹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