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青春”——药学院第31届“五月风”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2088

       2019年5月31日晚,复旦大学药学院第31届“五月风”闭幕式暨文艺晚会在复旦大学张江校区行政楼101报告厅顺利举行。药学院常务副院长潘俊、党委副书记史雪茹和王宁宁、药学院共建单位徐汇区华泾镇综合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陶荣和紫阳中学相关老师、药学院本科生与研究生导师、各班辅导员以及来自各年级的本科生与研究生共同参加了本次“五月风”闭幕式。

       晚会开始前,主持人带领现场观众一起回顾了本次“五月风”的所有活动。从4月20日至5月31日为期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围绕“青年·青春”主题,药学院团委学生会陆续开展了“是真的吗”线上知识问答、“药院百晓生”知识竞赛、药学院纪念品设计大赛、“青春路上”系列沙龙、“五月·丽人行”快闪活动、手工药皂义卖、虞山本草行、“五月花”标本展等活动。

      接下来,“五月风”闭幕式暨文艺晚会正式开始。本次晚会分为4个板块:“七十载建国初心不渝”、“一百年青春热血不却”、“携药香,拳拳在念”、“抬望眼,举步向前”。演职人员有来自华泾镇紫阳中学的学生、药学院教职工、各年级学生、demo合唱团与Ph.D舞团等。他们先后为观众带来了合唱、独唱、相声、舞蹈、钢琴独奏、歌曲串烧和纸牌魔术等精彩纷呈的节目。最后,本届“五月风”闭幕式暨文艺晚会在校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我们期待明年再相见!


文字:刘  旸

                                   摄像:吴尔灿 陈淑婷 卢  晶 周  政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