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17、18级本科生班导师与辅导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2741

       9月26日上午11时,药学院17、18级本科生班导师与辅导员座谈会在学院晶晖厅举行。本次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王宁宁主持,学院副院长张雪梅,17级、18级班导师马国、秦晶、陈瑛、穆青、魏刚、黄容琴、翁鸿博、叶丽、孙涛、刘洪瑞,以及17、18级辅导员均出席了本次座谈。

       会议伊始,库德莱迪·库尔班、张君、孙昶领三位辅导员老师对自己班级的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随后,座谈就如何开展新生适应性教育、如何增强学生的专业认同,提升学习兴趣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并对学生教育培养管理过程中的一些重点、难点、痛点问题进行了详尽的阐释。

       本次座谈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要求,在学院内部为班导师与辅导员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在班级内部形成育人合力,助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撰写、摄影:孙昶领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