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17、18级班导师与辅导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3190

      3月27日中午,药学院17、18级本科生班导师座谈会在学院晶晖厅举行。本次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王宁宁主持,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郁颖佳、教学管理办公室常英,17级、18级班导师秦晶、陈瑛、穆青、魏刚、黄容琴、翁鸿博、叶丽、孙涛、刘洪瑞,以及17、18级辅导员等多位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

       首先,张君、孙昶领、库德莱迪·库尔班三位辅导员老师分别就上学期班级的基本情况、学习成绩、班团建设等工作内容,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本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规划、确立了目标。随后,与会老师就如何帮助学业困难学生,以及如何识别并干预学生的“心理危机”进行了热烈讨论,对现存的一些工作难点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会为班导师与辅导员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通过现场的交流和互动,进一步形成育人合力,为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图:郁颖佳

文:孙昶领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