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班导师与辅导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1866

       9月27日中午,药学院2018到2020级本科生班导师和辅导员座谈会在学院晶晖厅举行。学院教学、学生工作分管领导、各办公室负责老师参加座谈,听取导师意见和建议。

       首先,本科生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就班级基本情况、学生学习情况、重点学生和班团建设等工作,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详细介绍,也简要说明了本学期工作规划。随后,班导师与辅导员就如何开展新生适应性教育、帮助学业困难学生、识别并干预“心理危机”学生,以及如何在张江校区大建设的环境下做好本科生培养工作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分享了宝贵经验。

       “班导师-辅导员”座谈会是药学院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学院推进“三全育人”的有效机制,在学院内部为班导师与辅导员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通过定期集中交流,进一步形成导师与辅导员、教务与学工之间的育人合力,为不同发展需求的学生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指导,为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提供助力。

文字、图片:虞文嫣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