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879

       2021年3月25日下午,本年度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在药学院科研楼晶晖厅举行。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史雪茹,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王宁宁出席。各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党政办及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老师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会议伊始,各教工支部书记和学生支部书记进行了破冰见面。王宁宁老师介绍了结对共建安排,并结合今年建党百年大庆的背景和药学学科特色,提出了“四个一”(一次党课、一次参访、一次座谈、一次访谈)工作任务。史雪茹老师就做好共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即要始终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共建内涵;在共建中找准师生支部的契合点,做好活动规划与时间安排;要突出学生党员的主体性地位,也要发挥好教师党员的主导性作用。希望最终以汇报总结的形式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典案例,推动长效共建机制的建立。

       随后,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黄容琴和2017级博士生党支部书记魏国光分别发言。两位支部书记均表示将利用好共建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宽支部工作视野,丰富支部活动形式,激发支部战斗活力。

       启动仪式在师生支部书记热烈的交流讨论中圆满结束。本次师生支部共建活动旨在推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以共建促发展,将学院党建工作推向更高质量发展。



(文字:陈依婷;摄影:秦艳晖)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