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药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成果汇报暨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590

       2021年4月30日中午,复旦大学药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成果汇报暨结业仪式于张江校区Z2204教室举行,并于邯郸校区H4101教室同步开设视频分会场。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王宁宁,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虞文嫣,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徐琛及本期培训班62名学员参加仪式。药学院2017级本科生贺云鹏主持结业仪式。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结业仪式拉开帷幕。首先,徐琛老师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和结业名单,并对表现优秀、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接着,七个小组的学员代表分别进行了PPT汇报,展示和分享了他们在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期间的学习成果和思想感悟。随后2020级药物化学硕士研究生张登高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在参军入伍过程中的心得与体会,以及本次培训班的收获和感受,并表示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向党靠拢的征途且长,大家要时刻铭记,不断加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注重党性修养,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之后,王宁宁老师进行总结发言,肯定了此次培训班所取得的成效,同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要求。

       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结业仪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通过此次培训班,相信各位学员在未来的生活中都能做到响应时代号召,奋起拼搏,勇争潮头,为共产主义事业而不懈奋斗!

主会场:张江校区Z2204教室、分会场:邯郸校区H4101教室


药学院2020级药物化学硕士研究生张登高同学发言


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王宁宁老师讲话

(撰稿:陈京卓、徐同炀;摄影:李颖)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