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法莫西”学生讲师团与华泾镇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436

       2021年4月23日上午,复旦大学药学院“法莫西”学生讲师团前往徐汇区华泾镇开展了共建交流活动。徐汇区华泾镇团委书记丁蕴,复旦大学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研工组长徐琛老师以及“法莫西”学生讲师团的部分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华泾镇团委书记兼“泾英汇”青年讲师团团长丁蕴以及药学院“法莫西”学生讲师团团长郭晓宇分别介绍了各自讲师团的组织架构、工作安排以及课程设置,并就工作经验开展了分享交流。随后,丁蕴书记介绍了华泾镇的相关情况,并欢迎讲师团到华泾镇的社区和企业进行宣讲,为大家普及医药常识,宣讲医药知识。

       复旦大学药学院党委自2019年与华泾镇党委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以来,双方在党团建设、社会实践等方面一直保持着友好合作的关系。本次共建活动不仅为“法莫西”学生讲师团的后续宣讲活动搭建了校外实践平台,加强了校社联动,还促进了双方讲师团服务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泾英汇”青年讲师团及“法莫西”学生讲师团分别进行社团介绍


两个讲师团进行交流学习及合影

撰稿:王蕊

摄影:胡杨等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