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在校运动会中获二金四铜创历史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195

       2021年5月14日-15日(因天气原因,部分比赛延期至5月25日进行),复旦大学第60届田径运动会在邯郸校区正大体育场隆重举行。药学院师生积极组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5月14日早晨,来自各个学院的运动员方队参加了开幕式。药院方队高举药学院旗帜,齐声高喊口号 “张江启航,劈波斩浪;药院健将,药创辉煌”走过主席台,不仅彰显了药学院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而且展现了运动员们在此次运动会中勇夺佳绩的决心。

       领导致辞后,首先开始的是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的集体项目。教师代表们以整齐且青春的姿态展示了我校老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此次运动会增添了亮丽的风景线。随后,龙狮和长拳的现场表演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点燃了运动会的热烈气氛。至此,开幕式落下帷幕,各项目比赛正式开始。

       药学院运动员们始终以热情积极的态度参加比赛,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显示出顽强拼搏且富有凝聚力的体育竞技精神。在教师趣味运动会上,药院老师们参加了托球接力、篮球、足球、飞镖等趣味项目,展示了教师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轻松和谐的氛围。

       最终,经过多个项目的激烈角逐,药学院运动员们收获了丰硕战果,取得历史性突破。其中,教师代表团荣获第四届教工趣味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七名;学生团体项目获得一金四铜:仰卧起坐冠军、穿梭接力季军、立定跳远季军、女子4*100接力季军、女子4*400接力季军的好成绩;个人项目方面,樊星砚获女子800米第一名、郑洁颖获女子100米栏第四名、李孟阳获男子800米第六名、王靓获3000米第八名、熊乐淇获女子铅球第八名。

       经过3个比赛日的顽强拼搏,本次校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药学院师生展现了积极阳光的运动面貌、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这将激发广大师生的运动热情,期待日后的赛场上看到更多药院健儿的身影。


撰稿:于永欣、方铂钰

摄影: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