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22年度统战工作线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23浏览次数:321

       为进一步发挥党外人士在学院发展中的积极作用,2022年12月22日,药学院召开本年度统战工作线上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史雪茹主持,副院长(主持工作)、党委统战委员李聪,副院长张雪梅,党委副书记王宁宁,以及学院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和统战团体代表教职工近三十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史雪茹副书记通报了2022年度学院开展统战工作的有关情况与取得的成效,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原则,和学院改革发展相结合,促进统战工作提质增效。随后,李聪院长向大家介绍学院今年的重点工作及推进情况,汇报了领导班子围绕上一年度座谈会提出意见建议的落实情况,并强调要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深刻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决策部署上来,推动“第一个复旦”建设。

       随后,与会老师结合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围绕学生目前的生活状况和面临的主要困难展开交流,希望学校可以保障学生防疫物资和用药需求,做好阳性学生转运、隔离工作,开展重点场所消杀等。此外,老师们从教学改革、本科生培养、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为学院发展及统战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就老师们关心关注的问题给予了说明和回复,并将问题记录汇总,会后反馈到分管领导领导和相关部门。

       最后,李聪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老师在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中所作的突出贡献表示诚挚感谢。他希望各位统战人士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统战工作,积极发挥建言献策作用,为学院的各项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持。学院党委也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切实加大对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关心与支持力度,进一步改进统一战线工作,为学院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曹旖)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