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领导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76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2022年12月15日上午,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萍带队,上海医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张瑾,统战部部长周鹏,组织部副部长陈莉、谢静波,宣传部与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毛华及组织部、纪委办、宣传部门的同志一行11人莅临我院调研,与药学院党委班子王建新、李聪、史雪茹、王宁宁、张雪梅等同志座谈交流。药学院党政办主任、组织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座谈会。

       首先,上医党委副书记张艳萍介绍本次调研目的,希望了解学院党建工作的创新突破、存在困难,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就组织、宣传、统战等方面的工作推进展开讨论。

       药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新首先代表班子围绕政治引领、制度保障、创新思路、发展成果等多个方面就学院党委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与会人员围绕着打造基层党建标杆院系、抓好文化宣传工作、推进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年轻干部“选育管用”等一系列问题展开深入讨论。

       张艳萍副书记对药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强调,要积极探索开展党建联建推动产学研结合,打造学院特色党建;拓宽干部挂职渠道,精准对接学院发展需求;加强宣传力度,传承弘扬“松德”精神。要把虚事做实,把实事做好,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相互促进,再创药学院辉煌。

       座谈会持续两个多小时,现场气氛热烈。学院党委将以此次专题调研工作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调研要求,采取切实可行措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撰稿:曹旖  摄影:李佩珈)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