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19年度安全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7601

       2020年1月13日中午,药学院2019年度安全工作总结会议在晶晖厅召开。会议由副院长王建新主持,党委书记王凤霞、党委副书记史雪茹、各系/中心主任和安全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王建新首先就2019年学院安全制度建设、安全自查、安全教育、安全管理等工作做了详尽全面的总结,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一些安全问题与隐患,并介绍了2020年安全工作思路。之后,他向大家传达了《关于加强实验废弃物安全管理的通知》、《关于做好2020年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和保卫处下发的《寒假安全提示》,要求各系/中心对师生做好假期前的安全宣教工作,排好值班,加强管理和监督,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位。随后,与会人员结合所在部门的实际情况就存在的安全相关问题提出了中肯意见和整改建议。

       王凤霞在会上做了重要的讲话,她指出目前安全工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全校上下高度重视。安全是一切工作之本,要从严管理,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她同时特别强调了网络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多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及时沟通,化解矛盾,共同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会后,安全员到各实验室进行检查,对所发现的安全隐患即查即改,确保寒假、春节期间学院的安全运行。

                                                                                                                                               撰稿、摄像:廉茹月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