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药学院召开2018年度安全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2945

       2019月1月14日上午,药学院2018年度安全工作总结会议在晶晖厅召开。会议由行政副院长王建新教授主持,党委书记王凤霞、各教研室主任和安全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王建新副院长首先就2018年学院开展的安全制度建设、安全检查、安全教育、安全管理等工作做了全年总结,分析了学院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及拟采取的改进措施,指出在新一年中各教研室需进一步落实安全检查和整改措施,做到查与不查都一样,使学院安全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之后他向大家传达了《复旦大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组召开2019年第一次会议传达的相关文件精神》和《关于做好2019年春节、寒假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就学院假期实验室管理、学生安全防范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各教研室落实到位、加强监管。随后,与会人员结合所在部门的实际情况就安全教育与安全管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王凤霞书记在会上做了重要的讲话,明确安全工作是学院的头等大事,需要从严管理,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严查事故隐患,将安全的奖惩机制与学院工作有机结合。同时,她指出假期临近,实验室安全、网络、信息、学生假期安全等和学校安全稳定相关的工作一定要引起师生们的高度重视,共同营造和谐、稳定、幸福的校园环境。

       会后,安全员到各实验室进行检查,并对所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确保寒假、春节期间学院的安全运行。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