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药学院召开学期末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3389

2018年710日下午,复旦大学药学院在科研楼晶晖厅召开了本学期最后一次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行政副院长王建新教授主持,王明伟院长、陆伟跃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及安全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王建新副院长首先通报了本学期学院围绕安全所开展的主要工作、近期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对我院进行的两次安全检查情况和存在的共性问题,要求各教研室认真排查、大力整改、排除隐患。之后他向大家传达了校保卫处下发的《关于做好2018年暑假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就学院暑期值班制度、实验室管理及防台防汛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各教研室任务细分,落实到位,实时监管。部分与会人员结合所在部门的实际情况就强化安全教育与安全措施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王明伟院长在发言时希望大家警钟长鸣,一方面通过采取有效的管理措施不断消除安全隐患,另一方面要明确责任与义务,让安全生产成为每位师生的自觉行动。陆伟跃书记在强调安全工作重要性的同时,指出要将此与党风廉政建设紧密结合,不断提高效率,为创立“双一流”学院提供坚实的保障。

会后,安全员到各实验室进行检查,并对所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确保暑期学院各实验室的安全运行。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