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16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10浏览次数:3990

       2017年1月9日下午,药学院在科研楼二楼晶晖厅召开了本年度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行政副院长王建新教授主持,王明伟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及安全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王建新副院长首先为大家做了2016年度学院安全工作的总结报告,就学院在本年度在安全工作的“制度建设”、“教育培训”、“安全检查”、“应急响应”、“基础设施”、“存在问题”、“来年计划”等方面进行论述,在分析国内高校实验室和复旦大学实验室安全的基础上,深入剖析了学院在过去的一年中对于安全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取得的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指出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严格执行实验室管理制度,是保证学院安全的关键。他也为下一年学院安全工作将可采取的举措向大家进行了汇报。随后,安全小组组长赵伟利教授提出了学院当前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及解决的思路。在座的各位老师也积极发言,为学院的安全工作献计献策,力争在下一年将学院的安全工作再推上一个台阶。最后,王明伟院长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学院本年度在安全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也对大家在新的一年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希望。他指出,安全工作事关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如何强调都不过分,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确保学院安全。

       会后,安全员来到各实验室进行了本学期的最后一次安全检查,并对所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


(严雯奕 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