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引进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439

       2021年9月18日下午,我院在晶晖厅召开近五年引进人才座谈会,着重了解引进人才在学院的工作进展、发展情况与存在问题,探讨解决办法,促进新引进人才尽快融入学院建设中。药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新主持会议,科研副院长(主持工作)李聪、常务副院长潘俊、教学副院长张雪梅、党委副书记史雪茹、党委副书记王宁宁,以及2017年至今引进的16名老师参加了座谈。

       会上,王建新书记首先指出,召开本次座谈会旨在搭建有效的沟通平台,深入了解引进人才的工作、生活情况,从而更高效地做好人才服务工作,希望大家畅所欲言,深入沟通。随后,李聪副院长(主持工作)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和“十四五”规划工作,从学院学科建设现状与未来发展的角度期待引进人才能积极投入到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中。

       座谈中,各位引进人才畅谈了来院工作的体会与收获,表达了对学院给予其成长、发展的感激之情,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情况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等展开讨论。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引进人才的汇报和思考,并与大家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做好人才服务工作,持续关注并解决大家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遇到的问题。

       最后,王建新书记作总结发言时指出,人才是强院之基,是发展原动力,学院会持续高度重视引进人才在学院发展中的重大推动作用,勉励各位引进人才积极主动将自己的研究与国际学术前沿和国家发展战略对接、服务学校和学院双一流建设,加强校内外合作,争取创造出更多标志性成果,助力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快速发展。

       本次座谈会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使引进人才充分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和重视,同时也让学院进一步明晰引进人才的诉求和关切,为日后人才工作的开展理顺了思路和方向。

  撰稿:洪兰

摄影:陈蓓蓓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