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11月份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170

       天朗气清,秋色宜人。11月24日下午,“喜迎二十大健康向未来”药学院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第二场如期举办。竞赛场上彩旗飘飘、横幅飞扬,全院8支代表队共50余名运动员参加活动。

       下午1点多,各个代表队的队员们早早地出现在运动场地。大家斗志昂扬、摩拳擦掌,准备比赛场上一见高低。本次将进行踢毽子、抱球接力、两人三足三个小项目的角逐。

       踢毽子比赛中,运动员们花式踢毽,五彩斑斓的毽子在脚边此起彼伏。抱球接力考验的是队员的速度与配合度,只见运动员们飞驰而过,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完成了比赛。参加两人三足的老师发挥稳健,他们一边喊着口号,一边默契配合,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贯彻到底。

       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在大家的期盼之下,党委副书记史雪茹宣读比赛结果,工会主席董继斌和工会委员陈键为获奖队伍颁奖。大家笑语盈盈、满载而归,在比赛中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提升了团队凝聚力,期待12月份的趣味运动会,赛场上再相见。

(撰稿:陈蓓蓓  摄影:陈蓓蓓)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