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51

       自去年10月份药学院开始举办集体生日会以来,深受广大教职员工的好评与喜爱。11月22日中午,新一轮集体生日会在晶晖厅正式开启。常务副院长潘俊、党委副书记史雪茹、工会主席董继斌和22位寿星老师欢聚一堂,共度集体生日。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史雪茹主持。

       首先,史雪茹副书记在开场讲话中谈到,过去一年的集体生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既为老师们送去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又搭建起彼此沟通交流的桥梁。欢迎老师们都能抽出时间参加活动,在热情、欢快的生日氛围中增进了解与合作。最后史老师向寿星老师转达学院班子的祝福,祝大家生日快乐,阖家幸福!

       生日会在一个小小的数字游戏中拉开帷幕,一度将全场的欢乐气氛推向高潮。随后全场齐唱生日快乐歌,姜嫣嫣老师作为寿星代表吹灭蜡烛,切开蛋糕,与大家分享生日的喜悦。座谈期间,大家畅所欲言,不仅讲述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与药学院的渊源,分享身边趣事以及个人兴趣爱好,还交流了实验室管理经验、疫情期间的工作等。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大家增进了相互了解,更感谢学院提供的欢聚机会。

       岁月缱绻,葳蕤生香。一张张合影,记录下此刻温暖而喜悦的瞬间。此外,学院还为每一位寿星老师精心准备了生日贺卡和礼物,希望老师们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撰稿:陈蓓蓓  摄影:陈蓓蓓)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