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药学院Logan奖学金颁奖典礼暨Logan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参访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215

       为深入了解Logan公司文化,鼓励药学院学子树立正确的职业观、提高科学素养,2022年11月9日下午,复旦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新、常务副院长潘俊、副院长张雪梅、党委副书记王宁宁以及近30名药学院学生前往Logan仪器设备有限公司进行参访,并在Logan公司隆重举行了2021-2022学年复旦大学药学院Logan奖学金颁奖典礼。Logan亚太区CEO魏海飞、大中华区市场总监梁晓静热情接待学院师生并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本次活动由梁晓静总监主持。

       在Logan公司梁晓静和张宝红老师的带领下,药学院师生一同参观了Logan公司的企业文化展牌、实验室及最新的仪器设备。紧接着张宝红老师以“Logan仪器在药学研究中的应用”为主题做专题讲座,让参访师生对品牌先进仪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随后进行复旦大学&Logan教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Logan亚太区CEO魏海飞女士与药学院副院长张雪梅老师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为开展进一步校企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在之后进行的复旦大学药学院Logan奖学金颁奖典礼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Logan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展示视频,获奖同学在视频中回望过去、畅谈未来,感谢Logan公司助力科研逐梦,表示将继续追求进步,为我国医药健康事业添砖加瓦。随后,药学院常务副院长潘俊老师和Logan亚太区CEO魏海飞女士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两位获奖学生分别上台发表获奖感言。药学院2019级本科生杨玥表示,Logan奖学金不仅仅是物质奖励更是精神鼓舞,自己将把本次荣获的Logan奖学金的奖励化作前进的动力,在未来的科研学习生涯中怀揣坚定的信念和勇气,坦然面对一切可能的挫折,去寻找和追求想要的结果。2020级硕士研究生张露予表示,Logan奖学金是对同学们本学年学习和科研工作的认可。作为即将硕士毕业的在校学生,看到Logan公司致力于不断创新,以更精准便捷的仪器设备助力药物制剂体外评价,感受到了工业界在药学领域的蓬勃发展,以及科学与产业的合作共赢,自己将心存感恩,励精图治,以科研为理想,奋力作为,笃定前行。

       Logan公司亚太区CEO魏海飞女士在随后的讲话中表示,Logan公司秉承致力创新、追求卓越、追求服务的企业核心文化,为中国医药研究提供高质量仪器产品,在药物溶出、经皮给药等领域有先进的技术和广阔的市场,同时希望通过设立复旦大学药学院Logan奖学金,助力中国药学人才的发展。魏总希望能与复旦药学院建立起更多的交流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强校企对接,促进医药科研事业的发展。

       最后,复旦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新做总结讲话。王书记首先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肯定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科研工作中取得的优秀成绩,并鼓励同学们不断超越自我,进一步提升科研素养。同时王书记对Logan公司表示感谢,Logan公司在发展企业、推动药物制剂行业的同时,也始终怀揣着回馈社会的初心,用实际行动助力医药人才培养。王书记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个人发展中牢记使命、承担责任、服务社会,为国家医药健康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与会领导老师和获奖同学一同在Logan亚太区运营中心合影留念,本次复旦大学药学院Logan奖学金颁奖典礼暨企业参访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杨玥、张君   摄影:孟娜娜、张君)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