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成果汇报暨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223

       2022年11月14日中午,复旦大学药学院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果汇报暨结业仪式于张江校区Z2201教室举行。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史雪茹,药学院学生办公室副主任、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徐琛和全体培训班学员出席了此次闭幕式。本次闭幕式由药学院2021级生物药物学系硕士研究生艾欣主持。

       仪式在响亮的国歌中开始。首先,各小组学员依次上台展示在培训班期间的所学所思所感。在人物访谈中,小组成员采访了深耕药学各领域的老师,老师们分享各自的学习经历及对药学领域十年发展的见解和展望,拓宽了小组成员们对药学学科的认识。在读书分享会活动中,各小组成员介绍了自己阅读过的经典书籍,如《实践论》《中国共产党简史》《激荡三十年》等,大家在书本知识中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最后,小组成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此次培训中的感想与收获,尤其是对于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理解,同学们表示党校的课程安排、实践锻炼、交流访谈让大家收获颇丰。

       随后,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史雪茹宣读党校结业名单和优秀学员名单,并向优秀学员赠书。在药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30名学员通过考核,顺利结业。

       之后,药学院2021级药剂学系硕士研究生李何鸿晔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总结并分享了自己在党校中的学习成果,并结合入党动机,向大家表达了成为一名先进党员的热切渴望,并呼吁大家一起不忘初心,砥砺深耕,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接着,史雪茹老师为本次成果汇报暨结业仪式作总结讲话。史老师首先向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并对各小组成果汇报的内容进行总结,给予肯定,并对学员们提出几点希望:学好讲好党史,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带动周围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并外化为具体实践;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要勇担重任,为药学学科的创新发展作出贡献,不负祖国和人民的期盼。最后她祝愿大家能够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结业仪式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撰稿:谢新磊  摄影:醴磊)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