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于复旦大学宣言广场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276

       2022年11月13日上午10时20分,药学院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复旦大学宣言广场顺利开展。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王宁宁,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徐琛和28位预备党员参加本次宣誓仪式。

       仪式开始之前,药学院预备党员集体参观了“奋进新时代——我们这十年成就图片展”,感悟十年来学校的建设,为复旦大学的发展与蜕变而感到自豪。仪式伊始,王宁宁老师宣读预备党员名单,勉励同学们时刻牢记自身入党初心,不断磨砺自我,追求更好的自己,为建设更加富强美丽的国家,服务最广大的人民群众而不懈奋斗。接下来,王宁宁老师带领全体预备党员郑重宣誓。随后,药学院2019级本科生贾宁代表预备党员发言。“入党宣誓对我们而言不仅仅是一次仪式,而是我们发自内心的政治选择,我们要永远记住我们为这个选择对党和人民所作下的庄严承诺”。贾宁同学表达了自己对于宣誓的理解:入党誓词是共产党员正确人生观、价值观的凝练,共产党员们要常温入党宣誓的这一时刻,以终身去践行这段誓言。

       本次活动通过郑重、庄严的宣誓仪式,参观“奋进新时代——我们这十年成就图片展”的思想触动,让各位预备党员对于党的伟大历程、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与理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同时,作为成为党员的必经步骤,宣誓仪式更是坚定了预备党员的初心使命,明确了对于党员的要求。

(撰稿:杨尚霖   摄影:贺云鹏)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