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院院士杨胜利研究员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21-08-30浏览次数:398

       2021年8月27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复旦大学药学院理事会理事杨胜利研究员到访我院并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座谈。上海中国工程院院士咨询与学术活动中心袁硕颀陪同来访。

       复旦大学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聪首先向杨胜利院士汇报了学院近年建设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学院在药学学科及新药创制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建设方面的规划。杨院士随后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给予了许多建设性指导。

       随后,杨院士还听取了创新药物监管科学研究院的建设推进情况,对研究院的总体框架表示认可,对具体研究方向给出了指导性意见。上海市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高惠君和上海药品审评核查中心梅妮应邀出席了监管科学研究院建设推进情况的讨论。

       与会人员高度赞同杨胜利院士对学院学科规划和重点研究领域布局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向杨院士的来访表示由衷的感谢!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