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春日 遇见美好辰光——药学院举行2024年第一季度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春暖花开,春光明媚。3月26日中午,近二十位老师齐聚晶晖厅庆祝第一季度集体生日,药学院副院长潘俊受邀参加活动,生日会由党委副书记史雪茹主持。

活动伊始,史雪茹向各位寿星老师送上生日祝福,并表示大家日常教学科研工作繁忙,希望通过集体生日会可以自我放松,同时分享点滴生活,增进彼此了解,更好地投入工作。接着,潘俊副院长也诚挚祝愿参加生日会的老师们生日快乐,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活动当天恰逢邵黎明、郑锰两位老师的生日,他们作为寿星代表共同切开生日蛋糕,大家齐唱生日歌,为现场寿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在欢乐喜悦的气氛下,大家合影留念,留下最美的生日记忆。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座谈交流环节,陆伟跃、邵黎明、陈瑛等老师和在座的青年教师们分享了在上医求学、工作的故事与经历,述说中也展现着上海的变迁,复旦、上医两校合并的历史,学校、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大家一直传承弘扬的师道尊严。这些讲述激励着青年教师坚守教育初心,不忘育人使命,为药学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史雪茹、潘俊代表学院为寿星们送上生日贺卡和定制款保温杯。每个保温杯上都印刻了学院的标识和老师的姓名,寓意着各位老师和药学院的“一辈子”。不知不觉,学院集体生日会已举办2年有余,无论何时它总能把大家聚在一起,凝聚成团结向上的奋进力量。

(撰稿:陈蓓蓓;摄影:陈蓓蓓)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