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特瑞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856

       2021年6月23日下午,浙江特瑞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吴幼玲、SVP高级副总裁谢岩生以及总裁助理葛步高一行3人到访复旦大学药学院。复旦大学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聪、常务副院长潘俊、党委副书记王宁宁、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靳跃敏、研究生工作组组长徐琛、生物药物学系主任鞠佃文、药理学系教授余科、药物化学系教授邵黎明及多位青年教师骨干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潘俊主持。她首先代表学院对浙江特瑞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李聪院长向来访嘉宾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吴幼玲董事长介绍了浙江特瑞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概况、发展历史、研究方向以及主营产品等情况。随后,参会人员就双方在科研产业化、实习基地的建立、博士后流动站、药学人才培养以及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的前景与可行性进行了深入讨论。

       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了我院与浙江特瑞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相互了解,有利于未来双方在抗体偶联药物等研究方向开展交流合作,深化校企合作模式,共同建立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药学人才培养平台。

(李聪院长介绍作复旦大学药学院情况介绍)


(吴幼玲董事长介绍作浙江特瑞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情况介绍)


(合影留念)

(撰稿:韩丽妹)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